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你们的日常,令我们甜到牙掉>>

茨木与酒吞的婚后幸福生活。(短到不能再短)
真是头一次写这么短的233333333(就是懒…而且纯属就是想看他们恩爱…)

茨木与酒吞的软肋也就是对方了。
身为大江山鬼将的茨木,占据他时间最多的也就是事务了,其次就是酒吞。
比如茨木平常处理事务的时候,酒吞有时会直接开门进来吓茨木,之后就开始让茨木坐在他腿上继续工作,有时为茨木揉揉肩或让他靠着自己睡一会,酒吞就帮茨木完成一部分工作。等茨木醒了,酒吞直接躺茨木腿上休息,茨木继续工作。

有的时候茨木会放下毛笔,手缓缓靠近酒吞,轻轻碰一下脸,之后抚摸他的头发,他自己都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双眼透露的温柔有多么让人沉迷。

处理完了,茨木会犹豫一会,之后才慢慢摇醒酒吞,有时候酒吞就是不醒,茨木凑近的话就会被酒吞“突然袭击”,茨木做出的反应就是,拿起毛笔就打算在酒吞脸上画。
为什么每次都没画?因为每次酒吞都会对茨木放大招,直接摸茨木的腰。

“如果鬼后执意往你的鬼王脸上画东西的话,我可不确保你这柔软的腰肢,在晚上会以一个什么幅度呈现在我眼前,也不知道它会怎么摆动来取悦我的哦~”
茨木看到酒吞的眼神暗下去了,立马认输…
而大江山的妖已经看惯了鬼王日常调戏鬼后,不过他们表示,这两位的好他们能说个三天三夜的,他们也很乐意看到他们在一块很好的样子。

酒吞每次都是直接撩茨木,比如吃饭的时候用拇指抹去茨木嘴边汤汁,之后自己舔去,这每次都会令茨木脸红的。然而一边几位妖是低头吃自己的,看不下去这种虐妖的行为。
或许是征战后的时候,茨木都会被酒吞带走,抵在石壁处,直接吻过去。
有一次是星熊路过看见了,之后他加快脚步远离这危险的地方。

而茨木总会在他自己意识不到的情况下撩疯酒吞。
比如茨木与酒吞在温泉休息的时候,茨木会靠着酒吞休息,茨木泡温泉的时候是放松状态,说话的声音会柔和许多,但每次茨木说话都是稍微后靠,就在酒吞耳边说话。

茨木也会去拿酒和水果,每次酒吞看茨木起身的时候,茨木会微微后仰,让头发就在背后待好,这样,茨木的线条就在酒吞的眼中,拿酒与果子过来,茨木坐在旁边,一点点入水,之后拿起酒杯就慢慢喝,之后会特意给酒吞剥一个葡萄喂酒吞。

茨木真的泡舒服的话,会直接让酒吞抱着,自己就靠着酒吞闭眼休息。
每当这个时候酒吞就很想日了这个妖精,然而为了茨木之后还要处理事务,于是就忍了。

在晚上,共度佳夜之时,茨木都会压抑声音在酒吞耳边低声说。
“吾全身上下每一处都是汝的…嗯…所以…汝可以…尽情占有吾…但要对待吾…尽量温柔些…”
“是吗?那我也…为你献上我的一切…好好享用你…”
酒吞基本在这里就战线崩溃了,不过会听茨木的,温柔对待他。

评论(8)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