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所谓幸福>>

上课前,正广看着自己项链上的戒指发呆。
[康介先生…以后都会跟我在一起啊…]
[光是想想就要幸福到快溢出来了怎么办…]

“那个,大柴,下节什么课,英语吗?”
“嗯?怎么会,下节数学啊!之后就该放学了。”
“…”
(////、////)

是那个人的课,得更认真对待…
正广打起精神,准备好上课用的材料,而那草稿本,也只有正广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
不止是难题的验算过程,还有些许的悄悄话,虽然写的很小。
当然康介是不会去看他的草稿本,不然也不会写这些。

上课铃响了,康介抱着材料走进教室,有些人眼睛尖,看到了康介手上戴的戒指。
学生私语,而正广觉得康介这样太大胆了…
于是正广也就不怎么看着他,认真写题。

正广抄写下黑板上的习题开始算了起来,前几题都顺利解出来了,最后一题算着算着,就不会算出下一步了。
“我记得康介先生教过这类型的题的…完了…接下来怎么算?忘记了…”

康介走下讲台去看学生们写的习题,如果不会可以举手询问。
正广可并不打算这样。
[要在康介先生过来之前把题解出来啊势多川!]
于是正广在草稿纸上算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摸出了路。
[有出口了!]
刚想往习题本上写下完整的解题过程,一个不留神,习题本被康介拿走了。
(一只势多川仿佛失去了梦想…)

康介用红笔检查正广所解出的习题答案,全部正确,然而红笔在最后一题停下了。
康介把习题本放在正广面前,为了不影响其他学生解题,他说话的声音放的很轻。
两人靠的很近,正广都能感受到康介的呼吸。

“最后一题不会是吗?可你都解出这么多了,没有发现可利用的已知?”
“额…那个…我算出来了可我还没来得及写上就…”
“哦,我的错我的错,你写,我看着对不对。”
本来正广刚刚记得自己怎么写得,现在这样,他又忘了…
想翻草稿本,却又不敢,因为草稿本上好几处有着他自己写的话,是不能给他看的。
所以就非常尴尬!

“嗯?怎么不写?”
“那个…又忘了…”
“哎,还是我来教你怎么写吧。”
康介刚想拿草稿本,就被正广拿走放桌柜里了,之后正广摸索出一张白纸给了康介。
一时有些尴尬。
“草稿毕竟有点乱,还是写纸上吧…”
“额,好,来你看着这种类型的题应该怎么解。”

康介用笔在上面画了草图,表上已知,写出要解出来的东西。
然而正广想的都是,康介先生靠太近了…
“你看,你的思路解出来的就是这些没错吧?”
正广被这句话拽回了思路,之后说了声是。
“你的思路很好,因为这样地话,不用去找另外的条件去证明了,不过必须得找准了,不然,好的思路结果却变成了比普通方法更为困难。”
正广认真听着,看着他用红笔圈着条件,左手指着草图解说。
那戒指非常闪亮。
“这样,就好了,这是你的思路最后所得的步骤与结果。”
“谢谢老师…”
“应该的。”
康介摸了摸正广的头,之后去令一边检查了。

正广小心的把草稿本拿出来,把刚刚康介用来解题的白纸夹在本里。
放松地呼出一口气。

所有同学算完了题,之后康介就上台主讲最后一题。
“刚刚老师看了所有同学的题,最后一题错误率虽然还算可观,但是你们用的方法,太复杂了,最后一题根本不需要花五分钟以上的时间算出来的,刚刚看了一下,有一个同学的思路非常好,可惜他有些不太会利用,不过还是算出来了,既然这样,那么我把这两种方法写出来,你们比较一下,看那个最省时,正确率高。”

正广看着康介写得习题方法,一时惊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思路比普通的要方便许多。
黑板上快速写字的声音更证明了这一点。
康介用左手敲了敲黑板,开始细致解读两种思路。

这种犹如被夸奖了一番的感觉,不是错觉。

之后康介开始讲新的知识点,学生们都开始记录,有些学生就开始开小差了。
其中包括正广。
正广在草稿本上写着题,同时也写着一些话。
[果然康介先生是很聪明的人啊…比较起来,我更迟钝一点…]
[以后会不会经常被康介先生耍啊…]

结果正广微微抬头,就看到康介有些生气的表情,把正广吓得够呛。
之后一只粉笔,完美击中了某个在神游的孩子。
“讲知识点还不听给我神游?赶紧思虑回来听课!”
“是是!老师我错了!”
这个插曲引起一些同学的笑声,而正广是尴尬地笑笑。
[可能,被发现了…]

正广在焦虑中度过了一节课,大部分学生因为放学而出去了。
康介收拾好东西之后,走了出去,正广看见康介走了,立马放松下来,趴在桌子上。
“还以为要被训了…还好没被发现…”
“什么没被发现?我的正广?”
(一只势多川又失去了梦想…)
“康介先生!?你怎么回来了!?”
“有些事情想确认一下而已。”

康介凑近正广,之后在他耳边低声说。
“我的爱妻,过一会请拿着你的草稿本,来指导室一趟…”
之后康介就走了,正广耳朵与脸的温度升高了不少。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正广拿着草稿本,在指导室徘徊。
“别站在那里了,进去说吧。”
康介拉着正广进入了指导室,顺便给指导室挂上了“指导中”的牌子。

“好了,说说吧,为什么上课时不让我用草稿本呢?还有,你上课微神游了。”
“果然都瞒不过康介先生呢…”
“把草稿本给我吧。”
“能…能不给吗?”
“爱妻,你说呢?”
于是正广无奈把本交给了康介。

康介看了看草稿本,却并不想说这些是草稿。
因为写得又认真又好,还自己指出了自己步骤上的错误,看着挺欣慰的。
但仔细看了一下,有些地方,写着话。
[今天的康介先生精神很好的样子]
[那双手,曾经解开许多难题吧?]
[被康介先生认真的样子迷住了呢…]
[有点,不太敢面对康介先生…自己说出那样的话…]
[为什么这个人走了不给修玻璃,差点扎到脚,还好扫走了]
[说什么被甩…到底谁被甩…]
[康介先生还可否记得自己是个教师?]
[不就是多看了一会儿宠物吗?再说我根本没承认我喜欢小动物型的!何必闹别扭呢?]
[现在…真的没法面对康介先生了…]
[真的,都是真的…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果然康介先生是很聪明的人啊…比较起来,我更迟钝一点…]
[以后会不会经常被康介先生耍啊…]

康介看着这些无奈地笑了,这个孩子在自己课上一直想的是自己啊。
突然感觉白担心了。
“康介先生,笑什么…”
“我还以为我人格魅力不够让你专注上课,结果我想太多了,你想的还是我啊!”
“什么人格魅力!康介先生太自恋了吧?”
“我也就在你面前自恋一会啊。”
“//////”

康介起身看着正广,示意让他过来,正广也就过去了。
康介一把拽过正广抱在怀里,直接亲吻。
正广惊到了,想脱离,却被死死搂住,挣脱不开,正广靠着墙壁,渐渐不再挣脱,双手环住康介,明显就是陷入了甜蜜的亲吻之中。
一段时间之后两人终于唇舌分离,而正广一直趴在康介的肩头上大口喘息。
康介想继续,刚刚伸入衣服之中的手,被正广拦住。
“不要…不要在这里…忍一忍…回家再继续…好吗?求你了…”
康介停下来,抱着正广,说着。
“可以,当然可以啊,你都求我了,我怎么不答应?”
安抚了好一会儿,正广拿着草稿本回教室整理了书包,之后跟康介走回了家。

了解到妈妈明天下午回来,弟弟去支仓家,简直不能再天时地利人和。
于是正广就这么被康介拽屋里来了。
正广做了一些饭,两人吃着,正广一直看着康介手上的戒指,心里暖暖的。
在洗好碗筷之后,正广被康介搂住,围裙被解开。
“现在你该履行你的承诺了…”

正广被横抱起来,两人直接去了卧室,正广被康介轻放在床上。
两人亲吻,水渍声与喘息声在此刻比较安静的环境里像是被扩大了好几倍。
两人分离,正广重获空气,因为亲吻而开始变得更像要面前的人。
两人的眼里,都有了一丝心动。

“放心,我会温柔些的…”
康介轻声说着话,安抚着在自己床上的略有些不安的爱人。
康介在正广面前扯松了领带,靠近了正广,之后再一次吻住了他。
正广被康介拉起来,两人拥吻着。
再次分离时,康介说出这样的话令正广感到一丝危机。
“明天可是双休,你明白的吧?”
“…那也请适可而止…”
“好,听你的。”




做了多少,正广已经不知道了,只知道,自己忍耐住的喘息要忍不住了。
“正广…不要忍着…我很想听…”
之后康介只是抚摸了正广的脊背,舔舐了恋人的耳朵,微微推进了一下,正广就败下阵来。
恋人因舒爽的喘息声音,对康介来说无非是最好的药剂。
“下次正广要不称呼我为老师?这样地话有种别样的感觉吧?”
“请…不要说…这种话了…康介先生…我…快不…不行了…”
恋人没一会突然搂紧了自己,喘息声升高,他知道,恋人已经舒服了。
趁此机会,不断推送,在余温中奉上自己的全部。
正广可能会觉得,今晚可能是他目前经历过的最疯狂的夜晚了。

两人清理完毕后,康介撤下了床单,换上新的,抱着正广睡了觉。
然而正广一直在他怀里,在温暖怀抱中睡了过去。

可能正广没听见,或许听见了康介说的话。
“结婚后,我们住一起。”

评论(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