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感冒的神明

为什么……让我这么晚遇到这对!?
woc我爱死他俩了!自动加入夜日催婚大队!
看到威娜会感冒……就想着夜斗是不是也能感冒……
可能有ooc,尽管食用。


夜斗已经躺着很久了。
他因难受,所以呼吸时幅度略大,脸色不太好。
日和凑近摸了一下夜斗的脸,夜斗因感受到了舒服的凉意而从嗓子里发出猫一般的轻哼,但他脸上惊人的温度吓到了她。
日和看着他,她低着头自责,但她没有持续太久,毕竟治好夜斗的病是最重要的,于是她跑下楼继续一系列的东西。




她现在还害怕着,夜斗那天晚上,就倒在了她面前,身上有着未治愈的伤口,脸色非常不好。
雪音因此有些慌乱,可他扶不动夜斗,无意识的人很重,日和考虑情况后,因为是晚上,离她家很近,所以她与雪音一同将夜斗扶起来,回的她的家。
日和先是将夜斗放在沙发上,她去拿纱布与药,雪音去拿衣服。

日和将夜斗衣服解开,看到夜斗背部有那么大的伤痕的时候她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她……夜斗也不会……
她忍着不哭,用湿的毛巾一点点擦好血迹,还时不时看他的反应,生怕弄疼了他。
为伤口去毒,日和也担心人类的药管不管用,但也只能暂时敷上,等第二天去找小福去求药。
衣服已经脏了,日和与雪音一同为夜斗换了轻薄一点的衣服之后,两人小心地将夜斗给抬进屋的。
日和还庆幸这几天父母不在,不然就不好弄了。
将夜斗放上床,盖好被子后,日和赶紧去拿冰箱里曾经存过的冰块,而雪音听日和的将衣服拿去先洗了。

装好冰水结合的冰袋后,日和拿着冰袋与水盆匆匆上楼,把冰袋给他敷上。
之后拧毛巾给他时不时敷脸好降温。
日和听着他猫一般的哼声,越来越心疼。

“夜斗……对不起……我不应该成为夜斗的麻烦……”

“如果我当时不在……你绝对不会受伤……”

“对不起……还请原谅我……”

日和握住他的手,抵在自己额头。
手的温度,也很烫啊……

日和将自己的脸埋在床铺,压着自己的哭泣,不让夜斗听见。
然而她失败了。
夜斗轻轻抬手,之后摸了摸她的头。
日和惊讶地抬头,脸红着还有着泪。
夜斗半睁着他的眼睛,轻轻笑着,继续安慰着她。

“不要哭了……”

日和听着他因病而沙哑的嗓音说着这四个字,泪腺再一次崩坏了,夜斗也没想到,于是无奈笑着将日和的眼泪用拇指抹去,他努力地开口说到。

“日和……可是我很重要的人……所以我……”

夜斗睁大眼睛看着那自责的姑娘起身捂着他的嘴,而她的眼泪滴在了夜斗的眼睛上,他闭了一会眼后,眼泪从他的脸上划过。

“夜斗很难受吧?……难受就不要说话了……好好养着……我该从被保护的人转变成保护你的人了……”

夜斗听到这句话,眼中的光闪了闪。

“夜斗,很晚了,睡觉吧。”

日和摸了摸他的脸颊,温柔地看着夜斗,这一刻夜斗他觉得他脸上的温度又涨了不少,快要到把脑子烧坏的地步,然而下一秒他觉得他要急救。

日和她,俯身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她没看到,那蓝色眼睛里的惊讶与激动,那情感快要溢出来的那种。

然而他还没反应过来,日和就离开了。

“我还睡什么……”





门外的日和也在害羞着,她怀疑她是不是也感冒了烧坏脑子了才会做出这种举动。

日和缓解情绪后,去跟雪音一起洗衣服去了。
之后两位也该休息了,雪音依然去哥哥的房间睡,而日和……则拿着被褥蹑手蹑脚进自己房间。

她轻轻推门,发现夜斗睡着就暗自舒了一口气,打地铺也轻手轻脚,生怕弄出一点动静惊醒到休息的他。

然而她真的弄出动静……关门时没关好出声,她立马转过去看着夜斗,发现没醒又庆幸着。

她轻轻走到夜斗跟前,换下毛巾拧干,为他敷上。
之后她也睡觉了。
在月色下,夜斗睁开眼,自己下床差点没站稳,好在没惊醒睡在地上的她。
夜斗费力地抱着日和,将他放在床上,为她盖好被子后自己则钻进了地铺,继续敷着毛巾与冰袋。





第二天早上,日和醒来,看着自己在床上夜斗在地上睡得时候她恨不得将夜斗掐起来,怎么身为病患一点都不会珍惜自己,但她终归是想想,将夜斗的冰袋拿起来,之后扶起他去床上睡。
日和一大早上就被折腾的够呛,无奈看着那还难受着的夜斗,认命去换冰袋与水。

雪音恰好也醒了,帮着日和一起照顾夜斗。

“日和,不必自责的。”

日和愣住了,看着雪音,那个孩子摸着自己的名字。

“夜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是因为他想保护你啊。”

“日和还不能够理解他的内心吗?”

“他想跟你在一起,这个愿望的前提就是日和还好好的,无忧无虑。”

“他希望你能幸福,只是他现在不确保,这份幸福是否可以是他自己带给你的。”

“我也很希望日和能够跟我们在一起。”




日和抱住了雪音,之后笑着说。

“让雪音替那个笨蛋表达,真是辛苦了。”

“我的愿望也是希望跟你们在一起哦。”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这个愿望……可以实现的吧……”





“可以的!”

日和与雪音寻找声音源头,发现了扶着把手的夜斗。

两人都下意识跑上去将其拽回房间好好休息。

“别这么急把我送回去啊!你们不是许愿了吗?!”

夜斗扶着把手定身,伸出手。

“两位一同给我五元。”

日和与雪音愣了一会,之后笑了。
两人从兜口里拿出自己的五元,交给夜斗。
夜斗只是将两个五元硬币靠在唇边,之后收好。

“一岐日和,雪音。”

“皆为我夜斗的有缘人。”

“你们的愿望我夜斗神听见了。”






当然这个温馨的小片段过去之后,夜斗就被两位抬着去房间休息去了。
雪音去小福那里找药先离开了,而日和提前为雪音做好了饭,刚好一同带过去吃,就当作感谢。

当日和拿着毛巾为他敷上的时候,夜斗突然伸出手捂住自己的口鼻打了一个喷嚏。

“还是不太乐观啊。”

“日和……”

“嗯?怎么了?”

“我现在非常需要纸……”

不用说都了解,日和给他拿了一沓的抽纸,就知道是难受的流鼻涕了。

“夜斗,想吃些什么吗?你应该饿了。”

“不用麻烦了,我不饿的!”

结果夜斗肚子里的“闹铃”,比他诚实多了。
夜斗不好意思的用被子盖过自己,闷闷说了声。

“只要是日和做的,都可以吃的……”

“哈哈~好的,不许乱跑啊!”






夜斗的脸越来越红,他怀疑这个感冒好不了了。
就算闻不到,也可以知道这些都是日和的东西。
他住在她的房间,睡在她的床上。
这跟与她共同入眠有什么区别呢?

孤独了几百年,终于有个温暖的光照亮了他的黑暗。
可惜这光芒太柔弱,如果不保护好,很有可能转瞬即逝。可这光芒也很强大,强大到能够保护他,唤醒他,给他救赎。

为什呢会有这么矛盾却又闪耀的她存在呢?

如果是这几百年的孤独修得的福分,那么可以提一个不过分的要求吗?

可以让这束光芒永远陪着我吗?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了……

夜斗无意识的流了泪,当他发觉的时候,他去抹掉,结果越抹越多,这副样子……不能再让日和看到了……
说是要给那个女孩幸福,难道不是自己吗?
为她铺下走向幸福的道路,结果自己也不知不觉走上去了,结果还想从那个女孩身上找到自己的幸福吗?
我……是得有多差劲呢?

说斩缘的是我,暗自还想保护缘的也是我。
如此矛盾的存在不也是自己吗?

日和……我多想……将你拉到我的身边……
你会被我保护着,无忧无虑,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你一分一毫,你就像是水晶球里的小人,外层是我所创下的屏障,这一切的形成只是想看到你对我的笑容。

但是那样的我……
太自私了啊……

想到这里,夜斗停止抹泪,让它们放肆落下又凝聚。






“果然……日和的幸福……得让她自己去找……”

“像我这样的人……根本无法给她任何幸福……”

“你在说什么呢笨蛋神明!?”

夜斗问声看过去,看到日和端着蛋包饭与牛奶一脸生气的看着他,她将饭放下,坐在床边看着夜斗。

“夜斗是我的福神!怎么就不能给我幸福了!?”

夜斗的蓝色眼睛瞪大,看着面前的女孩心里净是酸涩。

“果然感冒把你的脑袋烧糊涂了吗?!”

“日和……我……”

“我的幸福,不用找了!”

“因为它就在我面前!”

夜斗又被女孩温暖到了……
真的……太过分了……为什么日和总是这样……
总是在我绝望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将我救回来……






他低下头,像个孩子一样把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包住自己,接下来就是压不住了抽泣声音。
日和无奈,将被子拿开,把夜斗拉在自己怀里,自己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轻轻摸着他的头发。
夜斗将自己的脸埋在她的肩上,伸出双手抱住了日和,就算感冒导致他力气不如之前,但是依然有力。

“日和……”

“嗯?”

“我不帮你完成那个身魂分离的愿望了。”

“为什么?”

“你说过,在那个愿望实现之前,你会跟我们在一起。”

“所以我把五元还你,你陪着我们在一起,好吗?”

日和看着他却笑了。

“夜斗,我何尝没跟你们在一起呢……”

“缘分这种东西,还了不太好吧?”






夜斗看着日和,发现自己的担心总是多虑的。
他擦干自己的眼泪,笑着看向日和。

“我可以吃饭吗?”

“当然。”

日和就坐在床边看着夜斗吃饭,夜斗则是刚开始可以吃的痛快,之后就慢下来,最后就一点点吃。

“不好吃吗?”

“没有!很好吃!……不过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吃还被看着……”

日和才发现这个问题,于是自己红着脸转身拿水盆冰袋去换了。

夜斗吃掉日和做的饭后,将餐具整理好放在桌子上,自己就躺在床上,随后他的伤口开始刺激着他。






日和进来后,发现夜斗摔在地上,赶忙方向水盆冰袋放下扶起他。

“日和……伤口处开始刺疼了……”

“雪音很快就会回来!再忍忍!再坚持一下!”

日和扶着他去楼下沙发坐下,检查他的伤口发现不但不愈合,反而要感染一样!

日和不敢碰,担心自己的举动反而使伤口严重。

雪音刚好回来,看到夜斗的伤口就意识到不妙。
雪音与日和去整理药,按照小福教的方法,为夜斗上药,日和听说药的刺激性很大,所以为夜斗找了一小块毛巾让夜斗咬着,而夜斗扶着沙发准备着。

雪音负责上药,他其实也不敢,也怕夜斗疼痛反应剧烈,而日和陪着夜斗,为其舒缓。

刚刚抹上那一刻,夜斗瞳孔剧烈收缩,抓沙发的力度也增大了,日和一直扶着他的手臂,不断鼓励他。

“夜斗坚持一下!马上就好了!”






她让他坚持,那就坚持。

终于长达三分钟的抹药过程结束,日和为夜斗重新绑上纱布,三人如同经历了大战一样疲惫在沙发上。

“我再也不要感冒了……”

“等夜斗感冒好了,我们就去小福那里好好道谢吧!”

“嗯。”

夜斗看着日和,之后搂过她的肩膀,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一旁的雪音与被亲的日和都懵了。

“那天的感谢,你之前也这样对我来着。”

日和摸着脸,察觉到手掌下迅速提高的温度。

“果然夜斗才是最流氓的那一个……”

“你说什么臭小鬼!?”

“在说你啊手汗神!!”



日和被这种气氛感染,开心的笑了。
幸福什么的,明明都不请自来了。
带给我幸福的,就是夜斗啊。

评论(9)
热度(3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