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变小的神明

真的就是单纯变小!不是换代!
变小后心理有所影响,随时还能看到以前夜斗逃跑的原因就是害怕他们了解那时候的自己,因为那段时间比较黑暗。
ooc预警







日和在放假去找小福的时候,小福将日和拽到一边,一脸不平静的说。

“小日和既然你来了那我就长话短说了昨天小夜斗去斩杀妖怪的时候没注意被妖怪算计了一把不过他在那一瞬间将雪音给推出去了于是他并无大碍只不过小夜斗他明明没死却变小小的真.小夜斗了大概五六岁的样子小夜斗变成那个样子以后好像变得怕生了不爱说话了就连雪音都不肯见所以小日和是时候展现你真正技术的时候了我相信小日和绝对可以办到的。”

“……小福你等我消化一下。”









(bgm:shadow dancing)

日和与大黑、雪音与小福坐在一块商讨。

“那家伙变小了,简直跟之前的他不是一个人。”

“日和,虽然他能够记得我们,可他不想接近我们。”

“毕竟小夜斗以前是祸津神啊……他这个样子不就相当于让我们见到了【夜卜】啊……”

“夜斗不愿意提到过去,更不想让我们见到过去的他。”

“以前也好,现在也罢,从始至终都是他。”

“他都不愿意接受自己,那就没有人愿意接受他了。”

“必须改正夜斗这个观点!”










(bgm:Fluctuation)

日和起身,走上了阁楼。

其他三位都在不远处观望,希望日和能够将夜斗带出来。

夜斗披着大毛毯盖着自己,坐在窗户边,他抬头看向满月,满月的月光照下,显得他的头发披上一层波光。夜晚的风不算小,风吹动了白色毛毯,仿佛就像这个孩子长出白色羽翼,下一秒就要离开此地。

他扶着窗边,有要起身离开的意思。

日和瞳孔瞬间收缩。

脑中的警铃大作,仿佛在告诉她。

【现在不抓住他,以后就抓不住了!】

于是日和奋力跑上前,试图拉夜斗回来,夜斗也在那一刻转身,看见她后先是将毛毯拉下来盖住脸,本打算先逃开,结果毯子太长一脚踩住就要摔下去。

“夜斗!”

就在那一瞬间,日和变成灵魂状态。

日和一下子拽住毯子的一边,夜斗也反应即使抓住了毯子,三个人见状感觉过来把夜斗拽上来。

好不容易将夜斗拽上来之后,还没等歇会,夜斗就披好白色毛毯跑开了。

“夜斗!别跑啊!”日和快速追了上去。

“真是的!这么晚出去碰到妖怪怎么办!”雪音也立马追了过去。









(bgm:Misogi     需要后部分音乐转折)

最好逃离,不能再被别人知晓过去了……
好不容易拥有的光……不能变质……

我的过去那么黑暗,怎么能让他们完全知道!
那样我所珍视的一切不都消散一去不复返了吗!?
祸津神……伪神……我受够了……
那种黑暗的过去要是一开始就不存在该有多好……
我也是在愿望中诞生的,我是为了许愿的人开心而所做我能做到的事情。
可我完成了,却没有任何笑声……
只有我的武器与那人阴冷的笑声。
只有我,怎么也笑不出来……

夜斗在路上不断跑着,他总觉得,为什么四周……
为什么四周是暗红色!
为什么四周的树都是枯树!
为什么四周全是那些死掉的人!

他停下来,看向四周,他抓紧了身上的毛毯。

没人注意到夜斗那被淡红色覆盖的蓝色眼眸,在月光下反而显得骇人。

夜斗他才注意到,他就在横尸遍野的地面正中央。

都没注意到跟在自己身后,渐渐逼近的跟随香味而来的妖怪。

【好香!】

【还在徘徊着吗?】

【来吧!】

【跟着我们走!】

【带你去极乐世界哦!】

【可爱的神明!】

【将会成为我们极乐的晚宴!】

夜斗看着身后的许多妖怪,瞪大了眼睛,赶紧逃离这个地方。

一个妖怪抓住了夜斗,让他悬在高空,夜斗紧紧抓着毛毯,看着那些死盯着他的妖怪。

“丛林!回旋踢!”

夜斗听声就看到了日和跳起,直接将抓住自己的妖怪踢到一边!夜斗抓着毛毯从高空坠落。

“夜斗!”

仅仅呼唤名字,就让夜斗眼睛恢复成原来清蓝。
他的血红色世界,随之消散。
日和跑向树借力跳起,将双手伸向那小小的神明。
并将他抱入怀里。
在那一刻,血红色被深蓝星空取代,月光消散了深红。
安全落地后,白色的毛毯同时盖住了两人。

日和看到了夜斗小时候的样子,夜斗看到了一脸担心的日和。

日和轻轻抚开夜斗脸前的头发,看着那水灵的蓝色眼睛,用手指轻轻戳夜斗的脸颊,略后退的反应简直就像小猫。

“好……好可爱!”

“/////////在说什么啊日和……”

“声音也超可爱!”

“啊啊不要说了!/////////”

“不要愣着了!妖怪要过去了!”

雪音赶到后,夜斗被日和放下,他将毛毯两段打了个结盖在自己身上。











(bgm:恨野良谭)

“雪器!”

还小的神明,拿起自己的祝器挡在日和身前。

“千万不要认为我变小了就没有能力斩杀那帮妖怪。”

“我相信夜斗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夜斗就是夜斗!”

“快躲起来,伤到你就麻烦了。”

“好!”

日和跳在树上看着夜斗打起精神。

【你不跟我们去极乐世界了吗?】

【看在你可爱的份上还能对你好点啊。】

【跟我们走吧!】

【可悲的神明。】

夜斗听到最后一句反而笑了。

“真遗憾呐,我并不可悲。”

“与其说这些,不如先担心一下你们的小命。”

“因为可能下一秒,转瞬即逝。”

那些妖怪扑向他,夜斗跳上妖怪的手臂,直接将刀刺进那个手臂砍掉。

“夜斗!数量很多!能应付吗?”

“信我,也要信你自己!”

“就当是为了保护我与日和。”

“我明白了!”

夜斗不断借力打力,将妖怪全部引向自己,以导致那些妖怪围住自己形成“死亡之圈”。

“丰苇原中国,在此引起骚乱之者,吾夜斗神降临于此,臣服于雪器之威,佛除种种污秽障壁,斩!”

完美斩出圆环,形成图案消散。

雪器恢复原样,日和也跳下来。







(bgm:Afternoon usual)

日和激动跑过去抱住他们。

“你们两个太棒了啊!”

夜斗不好意思地看着雪音与日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会变成那个样子……我担心如果不找到那个妖怪对其斩杀,我可能还会有更糟的情况。”

说到这里,夜斗抓紧了毛毯。

“小时候的夜斗,很可爱哦!”

“没想到你这家伙童年时期样子还不赖。”

“你那话是什么意思……”

夜斗放下抓着毛毯的手,之后笑着将毛毯解开,示意让日和蹲下,之后夜斗将白色毛毯为她围上,盖住她的头部,露出脸。

夜斗不得不说他想象这个场景很久了。
以至于真看到的时候反而脸红了。

“夜斗?”

“没什么!我们回去吧!”

夜斗抱着毛毯小步跑开,在原地的两位还有点懵。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夜斗刚刚的举动代表什么。
如果知道了,或许会打他的吧_(:з」∠)_

因为夜斗刚刚说自己的情况不稳定,日和特意带雪音与夜斗回自己家。

夜斗将毛毯还回去,拿走了自己的运动服。

日和应该是对可爱的东西没有什么抵抗力,所以,日和就啥也没说就把夜斗抱起来了。
夜斗整个人都不好了。

“日和……我能自己走的啊……”

“好不容易变成小孩子了,就过个愉快点的童年吧。”

“日和……”

“果然小孩子都很可爱啊。”

夜斗已经羞的说不出话了,于是直接将脸埋在她的肩上,而雪音抱着自家笨蛋神明的衣服看着他那副样子,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了。

到家后夜斗自然觉得放松许多。
看着夜斗活蹦乱跳的样子,自然也松口气,但是看到夜斗的头发老是挡着他的脸,于是就从柜子里拿出头绳与发夹。

“夜斗!过来一下!”

“嗯?什么事?”

夜斗停止玩闹,乖乖走到日和跟前。日和让他坐在沙发上,为他梳头。

“夜斗的头发倒是很柔软呢。”

“啊……嗯……”

夜斗是自从那个时候就再也没经历过别人为他整理头发了,这次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绑头发。

“好了~夜斗看看怎么样?”

夜斗看向镜子中的自己,左侧绑了斜马尾,右侧头发用黑色发夹别好,反而显得更加活泼些了。

“笨蛋神明,你变得更像孩子了啊。”

“臭小子!说什么呢!?”

“这样的夜斗多可爱啊~”

夜斗被日和抱着,听她这么说,脸已经红的要命了。

日和考虑到晚上他们都还没吃饭,但因为太晚所以没法去做饭,就只能拿了三人份的点心,凑合吃点。

“日和,你的那份看起来很好吃。”

“夜斗要尝尝吗?”

“可以吗?”

“可以哦,来,张嘴。”

雪音看到这一幕险些喝水呛死,日和还在半空没有继续动作看着雪音,而夜斗已经提前上前吃掉了点心。

“日和你不要忘记夜斗他还不是孩子,只是外表变了,他依旧是那个跟踪狂。”

“闭嘴不要说话……好好吃你的点心。”

“抱歉你的声音毫无威严。”

“好了好了!再吵就让你们都睡客厅。”









(bgm:Conversation heart)

睡觉的时候,雪音好说,夜斗怎么办?

“那个,夜斗去睡我房间好了,我去爸妈房间睡。”

“可我担心我会失控跑出去。”

“那我睡地板?”

“女孩子不能睡地板。”

“那……总不能让你睡地板啊……”

“也是啊……”

“那,一起?”

“……是不是不太好。”

“我再拿两个枕头隔着呢?”

“好办法!”

好不容易决定怎么睡了,又在谁睡外侧谁睡里侧这个问题纠结了。

“万一日和在睡眠期间掉床下咋办?”

“我才没那么糟糕啊!夜斗才是吧!”

“我也没那么糟糕!”

“还是夜斗睡里面吧!”

“你睡吧,万一有妖怪什么的我还能有个反应。”

“……”

“……”

“日和,还是听我的吧。”

“好吧……”

日和倒是有些被温暖到了。

于是两人隔着枕头睡一张床上。
夜斗有些累了,又因为是孩子,很快就睡着了。
而日和还在趴着枕头看着夜斗的睡颜。

“如果以后的孩子也这样就好了啊……有着夜斗的眼睛……绝对很可爱的……”

这样小声说完后日和就后悔了,因为她发现夜斗被吵醒了,还在迷惘半睁眼睛。

“日和……怎么还不睡……”

“这就睡!”

“……很累了,赶紧睡吧。”

两人都转身了,但两人的心跳都加剧了,脸都红了。
一个想象着未来新娘,一个想象着未来孩子……

日和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抱着。
缓缓睁开眼,发现夜斗已经是原先的样子了,头发还是昨天的绑起来的样子,穿着原先那套运动服,睡得正香,但是之后才发觉到……
腰间的手正是面前这个神的……

当时日和就瞪大了眼睛,正打算拽夜斗起来。

“日和……你愿意做我夜斗神的新娘吗?”

当时手就愣在那里,无处可放。
日和还是放弃了,只是摇醒了他。

夜斗被摇醒,看到日和脸红还有点纳闷自己做了什么事,知道发觉到手不在他这边才意识到自己办了什么事,于是噌的一下就炸起来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

日和叹了口气:“谁说打你了……怎么变回来了?”

“……日和昨天没听到吗?”

“听到什么?”

“没听到就好……当时吵成那样还以为要吵醒你了……”











夜斗等着日和整理好,一同下的楼,雪音刚好出来,于是两位一同向日和解释。

“是这样……昨天晚上,导致夜斗变小的那个妖怪自己送死来着。”














(bgm:野良谭)

【好香……】

夜斗惊醒,先看向日和,发现还在安稳睡觉,先送了口气,先四处寻找耳塞,为日和戴上,之后下床离开屋子,奔向雪音的屋子。

他突然闯入屋子,也把雪音惊醒了。

“是发生什么了吗?”

“那家伙来了。”

两人准备好了后一同跑向外面,毕竟日和总得要保护好,家可不能收到牵连。

“雪器!”

夜斗看着自己面前的庞然大物只后悔自己当时轻敌。


“雪器,听好,上次我们看它眼睛时已经吃过亏了,这次绝对不能犯错!不可退缩!前方是妖魔,后方是家人!”

“明白!”

夜斗跑上前,绕过妖的腿边进行斩切,之后刀刃转向直刺腹部,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眼睛居然也能在腹部睁开,夜斗赶紧闭上眼,却为时已晚,清蓝眼眸依旧被附上淡红。

“夜斗!”

夜斗停下攻击,妖怪的触手在不断靠近。

【来吧!走向极乐世界!】

【我们会好好款待你的!】

“夜斗!不能被迷惑!日和会遭受危险的!”

一语惊梦,夜斗的左眼恢复,可右眼依旧处于混沌。
他及时砍掉妖怪的触手脱离险境,可影响依旧存在。
毕竟现在的环境在他眼中变成了并不稳定的深红环境,曾经的场景又浮现了。

“斩!”

夜斗突然上前,直接砍向头部,竟然只是砍掉了部分。

“怎么会!”

“夜斗!你没有完全恢复!攻击不可能完全斩杀!”

夜斗刚想进行第二次攻击,结果身后被触手缠住,直接摔向地面,雪器与夜斗分离,夜斗的左眼要被渐渐覆盖成红。

【为什么拒绝我们呢?】

【明明你那么厌恶曾经。】

【为什么不跟我们,我们可以让你忘掉曾经啊。】


曾经……
是啊……
我都改掉名字,以为重获新生……
结果还是陷入过去的轮回。

深红色世界是我的牢笼,而我想要触及到的淡蓝色世界……终究不属于我吗?

【夜斗!】

【夜卜!】

深红牢笼破碎,有一只手伸过来。

【我相信夜斗!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夜斗就是夜斗!】

我被那个人牵走了,我看向身后,那个穿着和服的我仍然呆在原地,看着自己手上的血而流泪。

我拽住他,一起走。

【那个人都没有因我们的现在与过去不同而离开,我们还担心着什么?】

【我就是我啊。】


夜斗双眼睁开,变为清蓝。

“雪器!”

夜斗斩断了那个绑住自己的触手,再次奔向妖怪的头部,直视它的眼睛!

“夜斗!闭眼啊!”

“我已经不怕了!这对我已经没有作用了!”

夜斗砍下一刀,妖怪悲鸣不止。

“变弱了?”

“不是变弱了,是我们变强了!”

“丰苇原中国,在此引起骚乱之者,吾夜斗神降临于此,臣服于雪器之威,佛除种种污秽障壁,斩!”

斩杀成功,妖魔已经不存在。


【先苦后甜,这是道理】

【只有接受了过去,才能迎接未来】

“我明白了……”

“夜斗……”

“嗯?”

“你是不是快恢复了?”

“啊不妙!!!快回去!!!”

夜斗在卫生间换好衣服出来,雪音看到那还没变得发型不厚道的笑出声。

“笑什么!……再怎么说是日和绑的……解铃需系铃人啊!”

“这话完全不是这么用的吧……”

“要你管啊!去睡觉吧!现在才深夜。”











(bgm:Conversation heart)

夜斗表示他上了一半的楼梯就怂了,毕竟现在已经恢复,如果早上被日和发现,很可能被踢……

不行……还是下楼吧……

可当时说要坚持睡外侧,她可很开心啊……
算了就当保护了,就当我这次保护她家的犒劳好了!

夜斗轻轻开门,蹑手蹑脚地靠近床,轻轻掀开被子,尽量轻点上床,他表示他这是头一次要睡觉搞得这么紧张,跟要窒息似的。

确实,他连呼吸都不敢,生怕突然升温的气经过她脸庞反而让她醒来,在躺上床的那一刻,夜斗也就轻微放松了一下,盖上被子冲向她睡着。

结果日和因做梦开始不安,倒是惊醒了夜斗。

“夜斗……好冷……我好害怕……”

夜斗看着她无奈,于是起身把她的耳塞拿掉,用手抚摸着她的额头,轻声说。

“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夜斗神可是会保护着你的哦……”

日和平复了一些,夜斗也安心了,之后自己躺下睡去。

不知为何,他在睡梦中梦到日和她穿着白无垢,轻缓地向他走来,那是他看过笑容最美的日和。

那种获得真正幸福的笑容。
我终于给到你了,我遵守了我的诺言了。
让日和成为最幸福的人。

“那么,日和,你愿意做我夜斗神的新娘吗?”












既然恢复了,就可以离开了。
夜斗让日和解开了马尾与发夹,日和为夜斗整理好了头发,之后看着他们离开。

但是日和想到了什么之后,快步走过去拽住了夜斗的衣袖,看着夜斗疑惑的面容自己反而更害羞了。

所以她让他低下头,日和在他耳边说。

“谢谢夜斗安抚我的噩梦……还有……还有……”

“我愿意……我愿意成为……夜斗神的新娘……”

夜斗在那一瞬间愣住。

“前提先交往!”

日和被夜斗抱住,他轻笑着。


“日和,你说什么我都做。”

“我顺从我未来的新娘……”

“不要说那种话啊//////!”

【先苦后甜,苦了几百年,终于找到归宿了。】

【要保护着不易换来的光啊。】

【她既脆弱,又能够救赎你。】

【可不能让她这份甜离开啊。】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