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虚像>>下

白茨曾经问过红茨,逃离镜姬的你,会受到什么惩罚?
红茨平静的说。
“消失或者是被完全控制。”

我家的茨木虽然开了传记,但是却一点改变也没有。
我很欣慰,那样苦的就不是茨木了。
更何况红茨的到来使茨木平常生活多了些趣味。
每次他们都是住在一个房间,谈话也是他们在一起谈。
他们是对方的知己。

但我看着他们在一起对抗麒麟的时候。
红茨,没有影子。
对啊…镜姬造出来的,只是虚像…虽然能看见,但他是不存在的。
但是白茨渐渐对红茨产生了依赖。
那如果白茨在某一天找不到红茨了,那该怎么办?
看着他们两个那么合得来的样子我不得不考虑这一点。

当天晚上我就跟红茨吵了起来。
“如果白茨对你有好感那该怎么办!?”
“他绝对不是那种妖!他绝对不会喜欢一个虚像!”
“记住我说的是如果!那样的话你会抛弃他离开吗!?”
“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吾自己是无法决定吾以后的样子的!如果他真的对吾有那种感情,吾会拒绝他的还请你放心。”
他走了,到树下放松去了。

自从那天以后,白茨找红茨,红茨刚想跟他说话,却忍住了。
就连白茨找他吃饭都不去了。
因为他意识到自己能陪着白茨的时间并不长。
自己的能力越来越弱了。

当几天过去,茨木发现他不在了。
四处寻找每次都是以失败结束。
我跟朋友对抗的时候,才知道朋友把镜姬给消耗掉了。
我开始询问朋友有没有御魂禁令这一说。
“没有啊,你看我家的御魂就算出来了几个效果也没说必须消失啊。”
我才意识到那个御魂禁令是谎言,可能是为了让白茨担心而说的。
而那天晚上跟他谈的不是一件事。
他早就知道镜姬会被别的御魂吞噬掉,而在跟我家茨木的好久的对决中,有了崇拜。
于是花费些力气从镜姬逃出,为的就是有几天跟茨木在一块谈笑。
我求我家朋友把镜姬御魂打一套回来。
而他想知道缘由所以我对他讲出来。
他立马同意去打一套出来。

我不断告诉茨木他并没有离开。
当朋友打了一套镜姬给式神装好之后我向他宣战。
为的就是把曾经消失的红茨找回来。

在战斗的时候,茨木抓对方,抓到了镜姬。
随之浮现出红茨的样子之后茨木被反噬,而红茨一点反应都没有。
果然新御魂连人都变了吗…
茨木一直想看到原先的红茨,所以我一直求朋友再打几局,输的虽然是我,但为了茨木值了。
然而看着红茨每次反击我家茨木我是真的无法看着茨木被一次次打倒。
而茨木说没关系,要继续跟镜姬里的红茨对抗,直到像原先那样。

十几局后,红茨开始不反击了,渐渐他开始控制自己不要反击对面。
开始有了自己的意识,不去攻击茨木。
终于在第15局的时候,镜姬中的茨木开始说话了。
“停…停下…不要反伤…”
我和朋友开始停下,而茨木跑过去看着镜姬里的茨木没有任何办法。
“汝可以出来的!绝对的!”
“…茨木…是汝啊…”
红茨被锁链锁着,但也在镜子的另一段伸出手。
白茨也伸出手,试图跟红茨仅隔一面镜子,感受对方温度。

两位的手刚贴上镜子,结果两位的手碰到了。
白茨尽力把红茨拉出来。
然而在白茨碰到红茨的那一刻锁链就消失了。
两位终于破镜重圆。
这个词语在这两位身上用最合适不过。
如果是虚像…也没关系啊。
只要那份想接近对方的心不变就可以了。
我跟朋友看着两位茨木一直笑着谈话,觉得就算这两位见不到了也不怕。
只要在镜姬前战斗就可以了。
隔着镜子也能感受到对方温度。

评论(4)
热度(52)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