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黑暗哨兵难道就不能拥有一个向导吗?

黑暗哨兵柒与“特殊”向导七

之后番外写他们的故事

【吃个cp还得要懂语言(真实到哭泣)只能借助翻译器了】




1L 楼主

我觉得谁都有追寻另一半的权利,不管是谁。

难道天生的领导者就不能有一个应该属于他的温暖港湾吗?



2L 匿名用户

领导者,最心疼的就是柒这样的,表面上是领导者,实际上还得被一群人盯着控制啊……



3L 如今安在

今天的会议明显是针对柒这样类似的强大哨兵

会议上我是站在柒他们这边的

本来强大就导致他们隔离在别的地方接受了残酷的训练

内心已经缺失好多情感了,还想夺走他们多少啊

在选择上都是自由的,凭什么就非得剥夺他们的



4L 楼主

不过还真的是头一次柒向上头直接提出要求,要追求一个向导,但好像不是咱们这个机构有的

据说是在外面遇到的



5L 景致

外面?是生活在城市的向导吗?

八九不离十是当年逃的一部分之一吧?



6L 我思故我在

毕竟有能力的都给带入机构,当然有逃走的,毕竟当年对向导的条例太不友好……

地位还是大部分哨兵要高于向导的,太不平衡



7L 我在故我思

在现在来看当年条例,确实很不平衡,他们逃走也很正常,如果当时留下向导素的,应该是又给抓回来了



8L 如何是好

我在外面活动好像看到了柒…还拿着一兜不知什么东西



9L 匿名用户

?????柒明明在塔里的封闭室被封闭了啊



10L 如何是好

真的吗?我看到这个人也很像柒啊?

【图片】(戴好兜帽四处寻找的一个白衣男子)



11L 震惊

?????woc真的很像,黑眼圈怎么都一毛一样的



12L 匿名用户

ls你名字跟你发言真搭配



13L 如何是好

woc我没注意看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14L 天圆地方

???还能消失了不成



15L 如何是好

(摸不到头脑)



16L 楼主

轮班到看监控的我……

woc我看到了啥……


【图片】(白衣男子从玻璃窗慢慢走出来,柒正在伸手打算接住)


【图片】(柒稳稳接住白衣男子,两人笑的开心)


不是我眼瞎吧,是真的从窗户出来一个跟柒长的恨不得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吗!?



17L 震惊

?????怎么瞬间到了塔顶的

这怎么能做到从窗户出来啊?



18L 柠檬树

重点是那个吗?

重点不应该是,这是什么人能让黑暗哨兵赶紧上前护住吗?



19L 柠檬果

我酸了,怎么回事我这是头一次看到柒笑啊竟然还是在封闭室这种地方。



20L 柠檬精

我酸了,竟然有人入得了黑暗哨兵的怀抱。



21L 空气酸臭味

真实,一般的还没接近到他身边就被灭了,不是物理灭掉,就是眼神灭掉……



22L 真实

太真实了吧……



23L 楼主

我不想看监控了……【拿起狗粮慢慢吃】

不能就让我一个人被狗粮拍死


【图片】(依旧腾空抱着白衣男子,两个人额头相抵,笑的满足)


【图片】(两人坐在一旁有说有笑的样子)


【图片】(白衣男子拿出兜子里的精挑细选的偏清甜的糕点一块吃)


【图片】(柒亲上白衣男子嘴角)


【图片】(柒抱着害羞的人抚背,好像在打趣笑着)



我说柒怎么急着要求追求向导

表面说是追求

暗地里早就水到渠成了吧?

这典型就是

成也得成不成也得成的意思吧……

【我交份子钱还不行吗】



24L 情报部门

这能力…

不会是当年一直很可惜没找到的特殊向导…

伍六七吗?

【狗粮满上】

【毕加思索】



25L 天晴了

?????

新人表示懵逼

【还被塞了粮】



26L 雨停了

伍六七是当年组织找来的有能力的人

当然因为还小就先培训

其实伍六七特殊就在“不确定性”

不确定性指的是在战斗的时候

你不知道他在哪里

因为他很有可能在任何能反光能映射的地方,比如水面,屏幕,或者那些微小的雨滴…

也可能在人的眼眸

大概解释的话就是,他可能随意穿梭未知的空间

当然详细的我们也不了解,毕竟这是好几年前的资料,当时就因为不好控制导致伍六七跑了吧……



27L 你又觉得你行了

woc那怪不得一直想找到啊,这么牛的向导谁不想拥有【意识到什么后赶紧闭嘴】

果然强者只能强者拥有【大哥抽烟】

我大概也知道为什么很难找到他了……



28L 毕加思索

这能力,简直像个挂【望天】

那他们并肩战斗的话,黑暗哨兵简直更加毫无顾忌,向导还能影响对方意识。

【什么神仙搭配哭了】



29L 楼主

【看到了一些事情导致惊到连回复都忘了】

黑暗哨兵被伍六七带走了!

就从窗户那里!



30L 黄皮耗子

???????这能力还能带走人的吗

简直都能划定危险存在了吧!



31L 蒜头王八

什么?众目睽睽之下还能从塔顶带走人的吗?!



32L 管理员

成了,先暂时别谈了

以后会解封

———————封贴———————










毫无疑问,从小时候的相遇开始

他们俩就已经有着断不开的缘


那一年,他让他逃离

这些年,他伴他长久


双方都受了什么样的苦,只有他们知道,也只有他们才能互相理解。

都是特殊的存在,总会有共鸣点的


自从习得能力操纵自如后的每一天,伍六七都会借助能力陪伴柒

他都会跟他谈及外面的景色

甚至在睡梦中控制梦境与他同游平原高山

走过河流青草地,伍六七恨不得把世间的美好全部展现给他,给予他最大的精神鼓励

即使他知道柒很强大,几乎不需要这些

但也只有他知道柒也很脆弱需要陪伴

这些年只有伍六七陪着柒,柒隐藏的很深,人们几乎不知道


即使两人在地点距离上相隔甚远,只要心相通

伍六七定会让空间折叠到让自己与他之间的距离变为零

变成两人额头相触碰的程度

变成两人指尖相触碰的程度

变成两人鼻尖相触碰的程度





在一次出行去完成重点任务,被一群能力不容小觑的人包围在悬崖上,两人这些年的保护欲都在那时候展现出来


角雕护着伍六七,矛隼护着柒

他们第一次见到彼此的精神向导

矛隼的快速飞行与攻击和伍六七的以气御剪和精神干扰保护着柒的行动

角雕在保护着因为过度使用能力而无法时刻随意进出空间的伍六七


在伍六七快要被暗处的人们偷袭的时候,角雕用力抓住了偷袭人的手臂,柒快速搂住能力用过度的伍六七入怀


五感控制自如的他,在感受到伍六七因能力用过度而虚弱无力,却依旧撑着他保持恢复的时候,自己竟然会有感到五感时而放大时而缩小的情况,他的意识不断在说要将他们杀的片甲不留,作为伤害他的惩罚


好在伍六七还在控制着精神安抚他,手握着柒拿着刀的那只手,拇指轻轻摸着他的手背,温度一点点的传递导致柒握着刀的力度也减小许多



“不能恋战,任务已经完成了就得离开,咱不多耗废力气。”


“你仲好嗎?(你还好吗)”


“我还好,能力够我们逃离的…带我冲到悬崖边吧。”


“懸崖邊, 你想做甚麼?(悬崖边,你想做什么?)”


“相信我吗?柒?”


伍六七撑着他看着对方的眼眸,眼神里的坚定让柒明白,之后收刀拦腰抱起伍六七,角雕与矛隼护着他们逃走


到了悬崖边后,柒放伍六七下来,伍六七握着他的手,精神体回到他们身边后消失


“再见了,我们就不跟你们打了。”


伍六七自信笑着冲他们说道,之后一把搂住柒向后直接倒去,突然感到失重的时候的柒是有点措手不及,但伍六七顾及到了这点,他就抱着他,确保自己是先接触海面的人



“别担心!不用憋气!”


“以气御剪!”


分成两半的剪刀在他们落入的海面划出圆圈,明明落入海中,却感觉不到水,也感觉不到冰冷与窒息感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与伍六七落入海却仅仅是蔚蓝盖住了他们,好似穿入了一个深蓝色的世界


这就是他的真正能力吗?竟然能够将另一个人带入不同的世界还毫无影响


他想到这里,突然眼前世界反转,海洋在上,蓝天在下,他们踩着波澜的海面看着周围如此美丽的蓝色世界

太不可思议了






伍六七松开了怀里的人,放松呼口气


“还好成功了……”


“點, 你都唔肯定可唔可以做到?(怎么,你都不确定是否能做到)”


“毕竟我没试过啊……”

伍六七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你眼神可太能呃人啦。(你眼神可太能骗人了)”

柒看着他无奈笑着


“我很自豪啊,如此的相信我。”

伍六七坐在海面上笑的开心


“今次返去, 我地就行啦。(这次回去,我们谈恋爱吧)”

柒蹲在他旁边说着


“嗯????!”

六七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怎…怎么这么突然啊……”

伍六七别过脸小声说着


“日積月累的情感, 也要表現出咗啦。(日积月累的情感,也该表现出来了吧)”

柒伸手将他的脸勾过来,在脸颊亲了一下


六七差点想先去被海水泡泡再回来,他觉得快自燃了

以前的恩人,这些年的挚友,瞬间要变成情人

搁谁都觉得有点突然,冷静不下来

感觉激动到身体飘然,心口按耐不住

温度都上升了


“好…”


虽然这些年对他的确是有点意思,但没敢表现出来,毕竟对方太强了,黑暗哨兵的存在啊……简单说是可以不需要向导的


但他现在的态度正在向他说,黑暗哨兵也需要向导,更需要像向导般的爱人


想到这里又觉得要冒烟了……


“你那边的人会同意吗?”


“唔使估都知唔同意。(不用想都知道不同意)”

柒看着伍六七略微为难的样子,叹口气亲了他的额头


“我頂多就通知一聲, 剩下的都唔使擔心, 冇乜人會影響到我哋。(我顶多就通知一声,剩下的都不用担心,没有人会影响到我们)”


他站起来牵着六七的手,六七跟着站起来看着他


柒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話晒我嘅嚮導咁犀利, 你能帶我走的, 對吧, 我今後的另一半?(毕竟我的向导这么厉害,你能带我走的,对吧,我今后的另一半?)”


好撩人啊……

六七这么想着

明明你的眼神更能骗人……






所以六七将柒带走的原因,也都知道了


当时他站在窗户台上,向柒伸手


“你愿意跟我走吗?”


“梗係。(当然)”


他拉着他的手进入到另一个世界

那个世界只有他们

那是六七特意创造出的空间

唯独他们才可进去


他们在那个世界的草地上睡觉,两人头一次睡的如此安稳,没有惊醒也没有噩梦

靠着六七的衣物睡着,相拥而眠

在特殊的精神世界里,才能如此安稳


柒醒来后发现自己怀里的人依旧睡得安稳,也就抱着他不乱动,慢慢欣赏周围的景色

特意弄成白噪音的环境

全是他跟他认为不错的景色,融合到一起了

多劳他费心了,制造了属于他们的世外桃源


柒感受到怀里人动了几下,便低头看着他

没一会他就迷迷糊糊醒了,还在他胸口处蹭几下


“唔…咱睡了多长时间啊?”


“睇呢個世界嘅夕陽都出咗, 應該瞓好長時間。(看这个世界的夕阳都出来了,应该睡了很长时间)”


伍六七瞬间清醒


“他们是不是找你找疯了?”


“應該係。(应该是)”

柒不慌不忙着说


伍六七只能认命赶紧巡视一下外面世界寻找合适的地点出去



最后他们在总部的玻璃门出来

差点把总部那帮人吓死

还得哭天喊地说着黑暗哨兵回来了

还是伍六七一脸无语的帮忙捂着柒的耳朵

虽然能自如控制五感,但也应该防备一下,万一没控制好呢

伍六七这么负责任的想


最后伍六七跟柒一同进入会议室听着一帮人说这说那

他们也知道这俩人要在一块是怎么也拦不住

那只能多嘱咐几句

就说了亿点点而已……




俩人出来的时候,伍六七倍感疲惫


“怎么感觉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嘱咐……”


“我覺得幾好吖。(我觉得挺好的)”


“那可不,因为说的都是我啊。”


众领导:咱也不敢说黑暗哨兵,咱也没那个胆







33L 管理员

解封


黑暗哨兵柒

向导伍六七

在一块了



34L 震惊

果然俩人在一块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默认吃了狗粮】



35L 楼主

果然,只要是关于黑暗哨兵的消息…传的比谁都快啊



36L 柠檬汁

以前还赌过黑暗哨兵会不会有对象

我赌不会

结果我财空

还喂我狗粮

【什么世道】



37L 冷漠无情的杀手

不敢吱声

以前以为他一直是个狠人

他的确是个狠人

【狗粮拍我脸上】



38L 匿名用户

手里的冰棍突然不香了

变成了狗粮味



39L 铁憨憨

爱情的酸臭味

还是大佬传出来的

敢怒不敢言



40L 空气质量净化器

抱歉,空气质量没啥问题

一帮柠檬精与单身狗

能不能像我这样稳重点

【吃了狗粮】



41L 狗粮

各位

狗粮比人粮贵

省省钱

别吃了



42L 穷的一批

别叫醒我!我有钱吃狗粮!



43L 富的流油

行了

我养你啊楼上

【黄金狗粮满上】



44L 天晴了

在这皆大欢喜的日子

各位就光吃狗粮吗?



45L 雨停了

赶紧醒醒各位,份子钱还没包呢

【哭着塞钱】



46L 你又觉得你行了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民政局了

你应该自己过来

给他们印个小红本

钱我掏还不行吗!



47L 天长地久

祝两位强者永结同心

天长地久

【份子钱会有的】



48L 一心一意

谁都有拥有另一半的权利

祝两位美满!



49L 柒

多謝各位的祝福, 我會對佢好一世嘅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会对他好一辈子的)



50L 伍六七

谢谢大家

各位份子钱到时候交到我这里就行(不是)

我也会对柒好一辈子的


评论(16)
热度(8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