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魔影守则

产品洁癖别关注,可能会推的很杂,自己写那些cp向都是个人嗑上头的
还是个懒鸽子,不知道下次的更新是在何时

既然来我这边了
听听小故事再走吧
应该会有合你胃口的温馨小故事

—— 绝世无双(番外上)

黑暗哨兵柒x“特殊”向导七

完整版故事







在战争中,流离失所的人太多

所以也不会注意,在那些废墟中还存活的那些人

毕竟逃亡的人也许连自己的命都救不得

哪里还顾得上别人的性命

可他真的不想再被废墟压着了,他不想接着听废墟之下的,那些鬼魂的哀嚎了

只能怪自己没控制好,受伤不太好控制自己的能力




自己被发现还是因为军队到来,可当他们找到他的时候,自己已经昏迷了


当醒来时,就看到自己在一个实验的罐体里

自己身上有着很多粗细不一的线

能听到细微的仪器声音,能证明他活着

但好像也证明了自己即将遇到比活着更痛苦的事情的样子……

不然自己也就不会在这里了

正常的应该在病房





【基因特殊?】


【不止基因特殊,还是已经接近觉醒的哨兵】


【才是个六七岁的孩子,就已经接近觉醒了?】


【所以很有用,将军要不要加以利用?】


【不利用还能给别人吗?】


【这是第几号实验品?】


【七号,将军】


【就命名为柒,将我写下的这个作为他的名字】


【从此你就为这个地方卖命吧】


【进行促进觉醒】






少年读出了那句话

强制觉醒,是为了应急填补兵力

但对他这么小的孩子进行强制觉醒几乎不可能


但他们却这么做了





没人会听到实验室里的叫声

就算听到了,也只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谁都不会看见,罐体有着电流的闪出

那孩子接受着非人的折磨







觉醒后,他被封在塔顶

只有一扇开不开的窗户

和白噪音的环境


他的觉醒导致他失控,发狂的他直接拆掉机械装置将实验室毁灭

差点也将赶来的人消灭

好在用向导素对着柒射击注射,让他回复平稳,之后将他封锁在塔里


柒号被换上了最舒适的衣服,被外人制造的屏障保护着,现在的他还不能很自如控制自己的能力


平稳几天后开始有人开始教他如何控制好能力与制造屏障

他这样在塔顶生活,维持了快两年

到了自己就算瞎了也能记住这屋子里都有啥

应该走几步就能踩上凳子趴在窗台上看外面的景色

桌子下的盒子里,装了一共五百六十七个纸鹤了

记得以前家人说过叠好一千个能许愿什么的

虽然他都快记不得家人的样子了






他问什么,那些上来教他的人都会适当说的

刚好问到了现在哨兵与向导的情况


“为什么问这个啊?”


“就係想了解吓。(就是想了解下)”


“也没什么特殊的,只不过……向导最近很不好过下去。”


“點解?(为什么?)”


“不平等条例,因为向导体能弱,人数还少,导致在这里的向导在日常生活中的好多方面都给的最不好的,平常还受哨兵欺压,甚至还给向导添置了许多不该由向导完成的任务,导致这里的向导们好多生了病受了伤的。”


“班傻仔唔通唔知冇咗嚮導佢哋都玩完?(那帮傻子难道不知道没有向导他们也完蛋?)”


“这么小的孩子倒是挺向着我们啊,我没白教你。”


“仲會有新嚮導來麼?(还会有新向导来么?)”


“会,据说已经去搜寻了吧,真担心新的向导能不能受得住。”


“你覺得會有同我同齡嘅人嚟麼?(你觉得会有跟我同龄的人来么?)”


“嘛,谁知道呢?”



如果真的有跟他命运大致相同的人来的话,是不是能成为同病相依的人呢……















一个孩子在路上狂奔

他怀里抱着一个受伤的小猫

而后面的问题少年们还在追着他不放


“没人性的孩子。”


小孩跑到小巷口跑着骂

不过马上他们就找不到他了


“那个小屁孩呢?”


“别让我看见他,看见一次打一次!”


“是吗?”

小巷飘荡着虚渺的嘲笑声音


“我看看到底谁打谁……”


问题少年们看着地上积水时吓得动弹不得

刚刚他们追的那个人,就在积水里


“我到要看看你们怎么打我,来啊,打的到我,我就可以被你打死。”


“这是你说的啊!”






那帮孩子踩上积水,虽然很脏,但他们还是踩了下去,直到水都踩的都差不多被地面一点点吸收下去


“一帮白痴,我早就不在那个地方了。”


孩子游走在一个人的镜片上,还比了中指


“一群傻子。”


结果眼镜摔在地上,也没有他的身影


“你们输了,找不到我是吧?那别怪我下手了。”


在铁皮垃圾箱反光的地方,突然飞出一把剪刀,轻轻扎了他们的屁股


那帮人就已经吓得,哭着跑着去喊去找爹妈了





穿着小白色卫衣和黑色短裤的孩子抱着猫嘲笑着走出来


“他们那个反应就算跟家长说了也不会信的吧,到时候还得被家长夫妻混合双打……”


”哎,活该。”


他轻轻捧起小猫,看着它身上的那个小小伤口


“别担心,到时候就送你去最近的动物救助站,那里的人会对你好的。”


孩子跟小猫亲昵了几下,小猫也顺势舔着他的小手


利用能力的他,不费工夫地到了救助站,他把小猫交给在那里工作的大姐姐


之后笑着离开那里,准备回家

虽然他意义上已经没有家了

但他目前这个家也很给他安全感






“我回来了!”


“六七!怎么回来这么晚!?”

围着围裙的鸡这么大声说


“对不起,对不起啦!不要生气嘛!大保又做了什么好吃的,我都饿了啊。“

六七笑呵呵说着


“鉴于你这几天表现不错,买了鱼给你炖汤了。”


“哇谢谢!”


“行了赶紧洗手去!”


“这就去!”


六七一把抱起坐在一旁的小飞捞走一同去卫生间


当进到卫生间后他就靠着门滑下去了

小飞了解后,在他身上开始帮忙治愈


“真是麻烦小飞了,我能力没觉醒全面,所以我用能力的话还是会难受……”


小飞唧唧小声叫着,六七也大概了解意思


“对不起啦……”


没一分多种后六七抱着小飞出来的时候,就碰到鸡大保在门口略微生气看着他


啊……完了




在餐桌上,六七都没敢动筷子

一直低着头,手在桌子下揉着,偶尔摸摸鼻子


鸡大保也不好说什么


“伍六七啊,你用能力做什么了?”

还是没用太凶的语气问他


“也没什么……救了一只小猫顺便救了自己……而已……”


“说了好几遍了,你的能力最好不过度使用啊……搞不好会撑不住回家的啊。”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哎……吃饭吧,凉了就不好了。”


“好!”




没一会鸡大保就听到了伍六七吃饭狼吞虎咽的声音

他都无奈了


”好了好了,还有很多呢,不至于吃这么快啊。”


“还不是因为大保手艺好嘛!”


六七将鱼汤里的鱼夹出来,分成一个大份,两个小份,他拿走了最小的那一份,较大的一份给了小飞



“六七啊,你还要长身体呢,大的你吃吧。”


“不啦!你比我要辛苦的多,你吃吧,我呈一碗汤就好。”


那贴心明朗的笑容,真的让人看着都心暖

早早失去双亲的孩子,能这样面对生活

也是少有的












明明生活已经如此不易,祸事却好像想让他被折磨得去死一样,接连不断


于是演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明明一开始那帮问题少年以为那帮人不会对他怎么样,但没想到他们是有目的来的,他们要带走有能力的孩子


这地方的人都知道伍六七平常帮了许多人不少忙,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孩子

平常他收到居民给他的小礼物与吃的他都包好带回家,跟大保小飞一块吃


当周围的人们看到伍六七要被带走的时候,拿起了手边的东西试图打那几个人,救下他

就连那两个孩子拿起木棍朝大人打去,试图救下被一个人踩住的伍六七


伍六七看着他们跑来,瞪大了眼睛,用尽力气大声喊着


“别过来!快走!!快走啊!!!”

他喊到破了声,甚至是哭喊出来的









可他还是听到了小时候那熟悉的枪声……


他看到两个孩子鲜活生命就这么没了

那些人甚至还想击杀其他人


眼泪就这么流在地上,湿润了沙土


他攥紧了拳头,继续强迫自己用力量

远处的剪刀快速飞过来刺进踩在自己身上人的眼睛,他爬起来快速跑向那碎玻璃处

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在自己的空间里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强制自己集中精神去操纵剪刀攻击那些人


但他没想到鸡大保竟然也被卷入进来了


他们好像是查的清楚,直接抓住了鸡大保跟小飞

六七控制的剪刀突然停顿下来


“孩子,听话,你跟我们走,这俩就会没事。”


“六七!快跑!别听他们的话!”


“你还不肯出来么?”


六七收走剪刀,从玻璃碎片中突然出现


“你放他们走,不然我不会跟你走。”


“我们也不是非得要杀人,任务所需,他们会安全。”




六七戴上了兜帽,低着头

小飞赶紧飞到他怀里去,鸡大保也走到他身边


六七揉了揉小飞的脑袋后,就交给鸡大保


“快走吧……”


“六七……”


“快走!……”


鸡大保走远了几步,六七慢慢向前走了


伍六七拽着兜帽转向鸡大保的方向


“如果我还能回来的话,我还想吃你做的饭……”


“我会给你做的,不管什么时候。”


六七哭着对他笑,之后就被他们带走了



评论(9)
热度(3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shadow魔影守则 | Powered by LOFTER